弱虫同好会会员

小卷小卷小卷!\^q^/能喜欢上小单车真开心啊!爆衫!
专门用来刷小单车的 (´ω`o)♡
,感觉怎么都吃不饱!!!
大家开心就好

苞谷Kongu:

森林里小红帽和猎人的幸福生活


 —————————————————————————

今天份的看图说话,打扰到原作姑娘的话我会删除的!对不起!

*严重的OOC胡诌! BUG很多的傻白甜……可能有错别字!

*小红帽山坂

*除了人物设定是小红帽,其他什么都跟原作不一样了…(揍死

—————————————————————————

最近的森林猎人山岳真波有个小烦恼,让他在狩猎时都不能很好的集中精神,实在有负他作为这个片区域最年轻猎手的称号。

而导致这一情况的,是森林里的卷岛婆婆的孙女小野田坂道最近总是来看望他亲爱的婆婆。

这当然是好事,但是见过这个和自己一样年纪的少年后,最近做什么事都心不在焉的。

今天也是毫无收获的一天。扛着猎枪的真波在森林里慢悠悠的前行,准备回到林中的小路上好回家。

“啊——————”一声惊呼吓的林鸟哗啦一下都飞了起来…

猎人的快速反应使得真波迅速举枪,蹲身隐进最近的灌木丛内,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警惕的瞄准。但之后除了动物乱跑时擦过踩过植物的响动,再没有其他的人声动静。

哎?等等,这声音有点耳熟…好像…是坂道君?!

想到这里,真波不顾冒然冲出是否会有危险,整个人如箭般窜向声音的方向。

“坂道君!是你么!”是小路的方向!在路上的话应该比在林子里要安全的!没事的!坂道不会有事的!心里飞速的闪过很多念头。

“…是…真波君么?…”真波人还没到,就听到了一个男孩的声音高声回应他,从声音听来呼吸还有些颤。

“是我!”拍开枝枝丫丫,好不容易终于冲到小路上。一眼就看到穿着有红兜帽的小外套的少年,正半弯腰拍掉身上粘着的树叶灰尘。看到从冲出来的真波,虽然知道是他但小野田还是被吓了一下,

“哇啊!——”

“坂道君,刚才听到你呼救的声音,你没事吧!”

“啊…抱歉!没事的没事!谢谢真波君的关心!刚才…刚才是…唔…遇到了…遇到了一只兔子,对,突然从树丛边那边,窜出来一只兔子。所以才吓了一跳…抱歉,我这么大惊小怪,害你担心了。”

看起来很可疑,这孩子只要一撒谎就会结结巴巴的。不过还好没受伤,应该不是大事。看到一切平安,他重新背好猎枪,“这样啊,还好没什么事,林子里有很多凶险的动物呀,你没有枪,凡事你要小心。你这是要去卷岛婆婆家么?”

“是呢!真波君怎么会知道的?”

“篮子掉在地上了哟~”真波走到掉在地上的篮子边,提起篮子。还好可能是摔出去的力度不大,加上上面盖着布,里面的面包没有掉出来,也没有蒙上什么灰。

“糟糕!”想起来还有装着面包的篮子,赶紧的跟着跑到真波边上。

“还好没事…呼…这是带给卷岛婆婆的田所家的面包,里面有很香很甜的蜂蜜,婆婆很喜欢的呢。对了,真波收下这个吧,作为跑来‘救我’的谢礼!很好吃的!(^ v ^)”

“我并没有做什么呀,那谢谢坂道君啦!”真波没有客气,接下了坂道递过来的椭圆面包。

“现在就尝尝吧!我想听听真波君的感想。^ ^”

大大的咬了一口,没注意到热乎乎的蜂蜜从里面流淌出来,沾到了手指上。

“蜂蜜流出来了哈哈!”坂道探过脑袋,把嘴靠近了真波的手指,舔了一下那些漏出来的蜂蜜。“很甜!”坂道笑呵呵的评价道。

“…啊,谢谢…”停滞了一下嘴上的动作,嘴里有食物,为了道谢又只嚼了两下就吞了面包。

“很好吃,甜甜的…”真波给出感想。

“走吧,我送你去卷岛婆婆家。”

“哦哦!谢谢真波君!不会麻烦你么?”

“这是‘搭救’‘小红帽’还未完成的一部分呀~”真波眨眨眼对坂道笑道。

两个人就这样快乐的聊着,漫步在林间小道上,走向着婆婆的小木屋。

 

就在刚才,被坂道舔了下手指的时候,真波觉的心跳快的让他有些痛呼吸有些困难,这种感觉是什么呢?

他不太明白,不过觉得,这种疼痛的幸福感觉很好。

 

————————————————————————

感谢姑娘的图给的梗!我只会写这种傻乎乎的东西…!时隔多日又能写山坂了XD!听歌胡诌有BUFF加成!(真理)

本来还想写东卷的大灰狼X婆婆的…我摸的实在太慢时间不够了…

评论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弱虫同好会会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