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同好会会员

小卷小卷小卷!\^q^/能喜欢上小单车真开心啊!爆衫!
专门用来刷小单车的 (´ω`o)♡
,感觉怎么都吃不饱!!!
大家开心就好

石卒子:

路啦啦鲁啦


—————————————————————————————— 

今天的看图说话,如果打扰到姑娘的话我会删除的Q Q!

【全程捏造!住在小野田隔壁家的真波!超级OOC】

*小小山坂 *借鉴企鹅革命

——————————————————————————————

出身的婴儿会长出翅膀,成年后翅膀就会脱落,也象征着正式变成大人,但也有个别一直到成年都没有长出翅膀的孩子们。

小野田坂道就是这个特殊群体里的一员,他从小就没有翅膀,大家都看不到他的翅膀,哪怕是几根羽毛也没有。

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跟别人不一样时,他找妈妈问了为什么自已没有翅膀。虽然妈妈说有的孩子是会不长翅膀的,反正成年后会消失,翅膀的作用大家也都不知道,所以没有翅膀也没有关系呀。说完还重重的拍了他的背给他爱的鼓气。

但是小小的坂道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跟别人是不同的。

虽然没有人因为他没有翅膀就欺负他,但没有人和他成为朋友,想要去亲近别人的时候,对方总是笑着用各种理由婉拒了,这样的事实没有改变。

——我跟别人不一样

站在镜子前的坂道扭着身体尽量让背照到镜子里,看到的只有空空的背部。

为了能长出翅膀来,他尝试了很多方法。有同学悄悄跟他说,翅膀大概是代表着某种特殊才能。

在纸上列下了自己的种种情况,长的不高,眼睛也有近视,体育不擅长,学业超级一般,没有特殊的技能。但是如果…如果喜欢动画能算的话就好了。小学四年纪开始每个星期都会骑自行车去相隔90公里外的ACG区,唯独这段时间能让自己觉的忘记自己的不同。

——我会长出翅膀来么
今天的坂道也对着镜子在心里默问了一遍。

放学的空余时间,有时候坂道会在家附近的小公园看一下漫画再回家。经常有孩子在这个小公园聊天玩闹,没有人会特别注意靠在座椅上的小野田是不是有翅膀。

今天的体育课小测又没有及格,虽然是意料中的事情,但不小心在跑道上摔倒这件事确实太让人尴尬了…明明也很努力地练习过了…

想骑车去ACG区,但是车辆出现故障送去检修了。

也没有朋友可以聊动画,感觉非常寂寞…

是不是因为我没有翅膀所以才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呢。人受挫后就容易想到自己的短板,越想越收不住,坂道躲到了公园一个没什么人经过的角落,抱腿坐在路牙上,整个脸埋在手臂里,缩成了小小的一团。

远远的有一个kilakila闪闪亮的孩子朝这边跑了过来。

他停在了坂道面前,西射来的阳光刚好被他挡住,小小的影子落在坂道身上。

"坂道君!^o^"

坂道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喊了自己的名字,微微抬起了头,目光向上看着站在面前的这个男孩,因为背着光,他周围有圈夕阳暖暖的光晕。

坂道认得他,是前段时间搬来他们家隔壁那户的真波家的孩子。

与小野田同龄的真波有一对晶体质地的小小翅膀,小野田惊叹于它的美丽也很羡慕。

跟真波同学虽然只是见过几次面说过几次话这样的认识程度,但是对方亲切的回应让坂道觉的真波同学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真波同学?为什么会在这里…”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窘迫模样,赶紧又把头埋回去一些,想着擦掉脸上的一点点眼泪。

“想找你一起玩游戏,阿姨说你在公园,我就来找找看啦。"

真波停了一下,“而且有样东西想送给你^▽^~"

真波的手背在身后像是藏着什么东西,坂道将头又太高了一些,歪着脑袋想看清他背后拿着的东西,"是…是什么?"

真波只是笑笑,从背后伸出右手到坂道面前,“你先站起来。”

坂道缩了缩,最后还是用右手抓住了真波的手,身体被一股力量带起,因为抱腿坐着血液不畅腿有些发软,趔趄了两下,还好有真波扶住没有摔倒。

眼前这个男孩子的黑色校服短裤上粘着灰,脸上盐水的痕迹还未擦掉,这样子真是又可怜又可爱。

真波后退了两步,“坂道君先把眼睛闭上。”

“唔…一定要闭上眼睛么…”虽然这么问了,但还是乖乖的闭上了眼睛。不会撒谎的表情,有点担忧,又有点期待。

真波绕道坂道的身后,“来,抬手…对,这样穿过去。再来这边,对对这样…好啦!可以睁开眼睛了!~”

坂道明显感觉是背上了什么东西,再睁眼之前先试着用手去摸了摸那东西,软软的。

迫不及待的睁开眼睛,转头看向背后的东西,是一对小小的白色布制翅膀,像背书包一般背在身后。

接着又向左转头看了一遍,忍不住又摸了摸软软的翅膀尖。坂道眼睛都亮了起来。

“哇!是一对翅膀!超可爱的!谢谢山岳同学!谢谢!真的非常感谢!可是…可是这个真的要送给我么…突然收到礼物我没有准备回礼的东西…我…”想到自己这么失态只顾着高兴,坂道脸一下就红了,赶紧向真波道谢。

“嗯嗯,果然很适合!当然是送给你啦,回礼呀…坂道君选什么都可以^-^。对了,说来我是来找你一起去我家打游戏的,要来么?”

“真的非常谢谢真波同学!…啊,一起打游戏么?我愿意,我愿意!真是太好了,从来没有人找我一起玩游戏…”说到这里又不自觉地变得稍微消沉了一些,不过马上就恢复过来,露出欣喜的笑容,“谢谢真波同学!我们回去吧!”

“在这之前最好还是先去洗下脸哈哈。”真波抓起了坂道的右手,牵着后者走向洗手处走去。

被人需要着,与人成为朋友,一起玩游戏,都像做梦一样。坂道回握住真波的手,如果友谊能像实体一般触碰到,大概就像这样能握住的手吧!

 

end

 

*谢谢看到这个脑洞最后的各位!(鞠躬)。写了两天的御坂,这次终于是幼年山坂了,小天使实在太可爱…(捂胸口)思考了很久要不要让小坂道哭出来,觉的他不是那种软弱到会哭的男孩子!但是为了自己的私心还是让小小的坂道哭了!(揍)

一边听着歌一边胡诌真的很幸福,感觉自己活着!(x)另外真的好想画画呀!再忍一个多月就能从家里带板子过来了…呜呜呜!

 

评论(1)
热度(48)

© 弱虫同好会会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