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同好会会员

小卷小卷小卷!\^q^/能喜欢上小单车真开心啊!爆衫!
专门用来刷小单车的 (´ω`o)♡
,感觉怎么都吃不饱!!!
大家开心就好

*淑女车和新手公路车心态拟人
  *全程ooc妄想【重要】
  *关于性别问题,虽然是淑女车,但是骑的人是男生,大概车也是男生比较好吧…(°ー°〃)
  *背景为小野田第一次骑上公路车的那场新人赛

第一次遇见银白色的公路车是在春天的尾巴

熟悉的山道不知道为什么变的如此恐怖,拼尽了全力等到的竟是回收车的鸣笛。

回转回转,不要停下来啊!不想被回收,不想退出!

啪嗒!

不是的,怎么会!越是害怕越是慌张,连链条也掉了。

连不上…

回收车已经在身后了,不要过来,我还能前进!链条掉了也没有关系只要能踩踏板…

哐!

嘶——因为摔倒的撞击倒吸了一口凉气。

【停下来吧】

主将是这么说的吧…终究就只能停在这里了么…

不该是这样的…对不起,对不起…没能带你到达终点…明明可以跟朋友一起骑车了…可恶…啊啊啊!!

“喂喂喂,那边那个躺在地上的家伙,这么好的天气里能在路上骑行不应该感谢神明么,你却倒在这里吵吵嚷嚷个什么劲”

一辆银白色公路车被寒同学从车后背室里抬了下来。

看上去旧旧的,但是整体车况保养的很好, 寒同学家店里的车吧…但真是挺让人讨厌的…你这么悠闲的说这些话是因为没在这样的危机处境里吧!

【小野田,这是你的公路车!】

…哎? 哎?!!!!寒同学刚才说什么!小野田的公路车!原来新人赛有提供辅助公路车的!!!

银白:“你是笨蛋么,公路车比赛当然要用公路车!靠你怎么能行?”

淑:“啊…对的…对呀,你说的对!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呀!”

银白:“啊?”

淑:“骑着我果然是不行的呀…”

银白:“看吧,果然是淑女车,一点骨气都没有,这么快就放弃了么,不再挣扎一下了么哈?”

因为悔恨而不甘心的轮胎即使倒地了也不愿停止前进,即使只能在原地空转。
 此刻终于彻底安静了下来。

淑:“请你…请你帮助他完成比赛…”

银白:“啊啊,这是身为公路车的天然使命啦!不用你多说。虽然看这家伙很弱,但是难得能出来跑跑就当活动筋骨啦。”

淑:“太好了…但是…为什么…不早点来呢…你这个大笨蛋啦!呜呜呜啊啊!”

银白:“唉唉唉?!!谁是笨蛋啊!我当然是因为堵车才…!跟你解释个什么啦!啊!你不要突然哭起来了呀!!摔的太疼了么?看起来只有链子掉了嘛,喂喂,别再哭了!”

淑:“拜托了!请跟他一起完成比赛!呜呜呜呜”

银白:“…你这样眼泪鼻涕的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呢…”

淑:“请帮助这孩子实现他的愿望!”

银白:“身为公路车的我是很有信心啦。不过他真的行么”

慌乱的小野田终于确认了这辆公路车真的是给他使用的辅助车。

 愿望还没有破灭,还可以追上今泉同学和鸣子!

【如果五分钟内不起步就判定退出】

银白:“五分钟准备时间对于初心者挺短的…恩?眼神变了…这样啊,要追上最先头的选手么,勇气可嘉呀勇气可嘉,这么有干劲倒是挺让我意外的…啊!说要实现的愿望就是这个了吧!…喂喂,今泉也算我们家的常客了,实力很强哟,要追上他是不是太勉强了”

淑:“我们可不是第一次跟公路车比赛,他一定可以追上的。”

银白:“终于不哭了么。竟然有跟公路车竞赛的经验…肯定也就是小打小闹的比赛,不过就算是普通比赛,你不会想告诉我说你赢了吧?”

淑:“比赛就是比赛,虽然结果是输了。不过把对方逼到动真格,想想一辆淑女车跟公路车的比赛就很不可思议吧哈哈哈。“

银白:“…额…是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唔,决定了,等我和这小子得了第一你可一定要跟我说说那场比赛,就这么约定了!”

别擅自做奇怪的约定…况且还是第一名这样天方夜谭的约定…

银白:“倒在那边的家伙!这孩子的愿望会实现的,你也说了这小子行的,所以别哭哭啼啼的了。这是公路车的比赛,好好看着,舍弃了一切只追求胜利的公路车全力以赴的样子,一定赢给你看!”

换成公路车后的少年没有半点犹豫和身为新手的紧张,平稳的启程一路向前飞驰而去。

请一直向前向前,直到追上第一名选手,直到超越他,直到抵达终点!

被安顿在回收车后备室的淑女车在看到银白时就想

这或许是最后一次与你并肩在赛场上了吧,春天就要结束了。

end

评论
热度(4)

© 弱虫同好会会员 | Powered by LOFTER